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給我的笑是真的嗎?同我一起吵吵鬧鬧是真的嗎?和我一起對付她是真的嗎?

  再,這樣,你就是她----偽天使!

  ——題記

  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你總會有意無意的安撫我,撫平我內心的所有傷痛,可直在此刻,“我到底有多信任你?”

  每天,總會有一個人與我到小橋邊去散步。每一天的憤怒與哀傷,總總會向她傾訴,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一天天的信任你,可為什麼到了關鍵處,你卻讓我看透了?

  可不可以,上帝,再給我一份單純吧!有些事,真的不願看透!

  看透了,了解了,明白了,不想說,還想說,必須說,怎麼辦、?

  再淡定,再安慰,再理解,在糾結,再矛盾,我又換回了什麼?

  好想給自己一秒鐘的時間,去淡定,去安慰,不要再胡思亂想了!我想多了嗎?

  假若上天可以給我一秒鐘的時間,我真心愿意用它來思考你我之間的仇恨與一點一滴!

  為什麼每次當我最信任你時,你就只願在背後捅我一刀?

  為什麼你整天無言亂語,罵著我有多賤多不要臉?

  為什麼,當我問你為什麼,而你卻避而不談?

  為什麼,你總說我太自私,我太不會思考你?

  為什麼,你不算讓我們彼此間多一份信任?

 
  無數個問點,印在心中!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你以為我是一塊木頭嗎?你以為,受傷的只是你一個?你以為,全是我害的嗎?

  你以為,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嗎?你以為,我就是你的奴人嗎?無論再怎麼被你罵,還是要來找你?

  你以為,當你揭起我的傷疤時,我就可以釋懷,再給你一個微笑,嘴裡說著:“不痛!”?

  你以為,我真的願意這樣嗎?你以為,我永永遠遠都傷害了你嗎?你以為我可以站在你面前,說:“對不起”,再給你鞠一躬,再給我一巴掌,說著:“全是我的錯!”,你以為我就不受傷了嗎?你以為當你把我趕出去,又說著:“以後不要再來了!”,然後我就可以厚臉皮的再來找你,對你道歉?

  我不是一塊木頭,更不是一個玩偶,不是想扔,就走了,想了,就回來了,開心時,就笑笑,憤怒時,就扔出去!

  不要說我不配,更不要用那些骯髒的語言罵我,你要知道,我也是無辜的呀!

  可你,顯然不知道!

  現在和好了,又是這樣?不要忘了,每次無論錯與對,道歉的都是我!

  現在的你又有什麼資格,來評論我?

  你能讓我給你一份徹底的信任嗎?你能讓我不懷疑,你這樣做,是想同時毀了我和她?你能讓我不相信,你還是原來的自己?能嗎?能嗎?能嗎?

  不能!

  再這樣下去,你就是下個她!就是她!就是她!

  初一:雨中淚墜在心兒

您正在瀏覽: 無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