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疑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疑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題疑惑 標籤:疑惑作文

World 

  世界是枯燥的?還是快樂的?我疑惑。世界實在是太大了,在千門萬戶里生活的我,是多麼不容易啊!受到太多了折磨:成績折磨,虛榮折磨,交友折磨......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我鬱悶,鬱悶的不僅僅是我的那些問題得不到回答,同時我也苦惱世界的存在。也許有人會說:“世界的存在與消失不是有誰可以改變了的,我們都沒有任何辦法。”可是我們自己的存在與消失,卻可以自己選擇,不是嗎?又會有人說:“你要離開這個世界?”我搖頭。“那麼你到底要做什麼?”我同樣搖頭。我不知道我是誰,我是在幹什麼。“如果一切都是簡單的幸福,願意一直維持現狀。”可是我現在的狀態是什麼?我又怎麼談的上維持下去?

  繁華熱鬧的世界不屬於我,屬於我的只是虛擬的網絡,為什麼?我問自己,每當我百無聊賴的打着鍵盤,按着鼠標,看着網頁的時候,這種疑問就越發渴望得到解答。但是畢竟這種心情只有我坐在電腦前才會來到,而我屬於電腦的時間畢竟是少數,更多的時光我屬於的是書本,這也是一種對困難的暫時解脫吧?可是我終究還是要面對那些繁雜的問題呵! 

  

  世界究竟是枯燥的?還是快樂的?我疑惑......  

  Colour 

  赤橙黃綠青藍紫,世間的顏色太多了,可是又有哪種顏色屬於我?顏色,我是什麼顏色的?深沉的黑色?純潔的白色?還是淡淡的灰色? 

  

  Colour,我周圍的朋友們喜歡的顏色都各不相同,但是我喜歡的顏色只和一個女生相同——白色,那個女生的昵稱叫雪靈,而我與她很相似——冰靈。冰天雪地的世界,只是因為有了冰雪,沒有其他的原因。她經常和我開玩笑,說我很讓人琢磨不透,可是她又怎麼會明白我的內心世界?也許我們的名字相似,但是,性格卻迥然不同。 

   

  千千萬萬的顏色,哪一種是屬於我呢?深沉的黑色?純潔的白色?還是淡淡的灰色?我不禁疑惑起來,難道Colour這個概念就那麼不容易詮釋嗎?

您正在瀏覽: 無題疑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