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小書迷,你知道是誰嗎?對,是我妹妹。 

  有一次,妹妹的鞋子破了,媽媽就給妹妹10塊錢讓她自己去買雙鞋子。妹妹拿了錢高興地來到鞋店,挑了一雙比較便宜的鞋子,然後到書店去挑書,她挑來挑去,挑了半天總算挑到一本自己喜歡的而價錢又不貴的《薰衣草的童話》,高興地往家裡趕。回到家,一頭撲在書桌上,如饑似渴地讀起來。直到吃晚飯的時候,媽媽問她鞋子的事,她才突然想起鞋子忘在了書店裡。她丟下飯碗,飛也似的跑去找鞋子。“哎!真是個書獃子。”媽媽嘆了口氣說。 

  還有一次,妹妹說要去同學家玩,從早上9點去,到了中午12點也不見回來,急得大家團團轉,媽媽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傷心地說:“會不會……”“不會的,不會的,你別往壞處想。”爸爸肯定地說。爸爸上樓想換件衣服出去找找,突然他叫道:“不用找了,冬橙在這裡。”妹妹從樓上下來,看見我們的情形她是一頭霧水。我們異口同聲地問:“你在樓上幹嗎?”妹妹說:“我正跟着魯濱遜漂流呢。”原來,妹妹一早就回來了,在房間里看書。因為看得太入迷,所以沒有聽見我們的說話。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