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叫牟冰清。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那嘴唇短得的遮不住牙齒,不過笑起來卻格外可愛!

  那天,妹妹來到了我家,剛進門時還是笑嘻嘻的,可一會兒就和我生氣了。(她為什麼要生氣呢?)她翹起小嘴,那小嘴簡直能掛住一個小酒壺。說起嘴,她那張小嘴巴還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不高興時,就要翹起小嘴巴了。還有,從這張嘴巴說出來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有一個例子,我給你們講講吧!一天,我在給媽媽出一道腦筋急轉彎,題目是:超人和怪獸的最大區別是什麼?“超人的內褲在外面,怪獸的內褲在裡面。”妹妹搶先回答。“哈哈哈!”我和媽媽同一時刻笑出聲來。

  好了,這就是我妹妹,希望你和她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