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王玉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 王玉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圓圓,很好聽對吧!她先在只有7個月大,但是她可好玩了呢!

  我妹妹有一個紅紅的臉蛋,可愛的雙眸,她眨起眼睛來,就像洋娃娃一樣水樣可人,長大了肯定是一個超級大美女。有一次……

  那一天,我和大姐去看妹妹,我們進門時,發現妹妹在洗澡,而且哭得哇哇大叫,於是舅媽就對我們倆說:“你們趕快想一想辦法,圓圓這樣哭下去我是幫不了她洗澡的,該怎麼辦呀!?” “給她聽歌,分散她的注意力,但是聽什麼歌呢?” “給她聽甩蔥歌!”我和姐姐異口同聲得說出。於是,姐姐用MP5播放甩蔥歌,過了一會兒,妹妹的哭聲停止了!我們聽到妹妹不哭了。我們的心也安下來了,從此以後,妹妹的哭聲減少了許多,笑聲增加了許多。

  我希望妹妹永遠沉浸在歡笑之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 王玉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王玉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