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不遠處那位編着兩個小辮兒,身穿粉紅色上衣,藍色褲子的正在快樂地玩耍的小朋友是誰?她就是我調皮的妹妹。  

  我調皮的妹妹她的眼珠子整天都在轉來轉去的,我問她為什麼,她一本正經的說:“我,正在想辦法好好治治你們這些‘大壞蛋’!”我聽了,“夾着尾巴”一溜煙的跑了。因為說不定她的目標是我呢!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不信你看…… 

  下午,我正躺在床上睡午覺,調皮的妹妹來了。她悄悄的拿起一根筆,又悄悄的爬到床上,在我的臉上“畫畫”。當她完成她的“大作”時,就一溜煙的跑了……下午三點多,我醒了,我從床上下來,走進衛生間正想洗把臉,就在這時我發現我“戴”上了一副“眼鏡”;臉上多了六根“鬍鬚”;鼻子上長出了“黑斑”;額頭上多了一個“王”字。頓時,我的一股怒氣從心裡冒出來,一下子跑到樓下跟媽媽告狀,因為我在看到這一切的那刻就已經知道是誰幹的了。但是在我向媽媽告完狀后,媽媽“撲哧”一聲笑出來了,當時我心裡充滿了尷尬,但是又多了一份怒氣,但我有沒有辦法,只好捂着臉跑上樓了…… 

  你們說我妹妹夠調皮吧,幸虧你們沒跟她在一起過,不然你們一定會被他氣死的。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