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 巴東縣信陵鎮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付桂芳

  我的妹妹今年5歲,在上幼兒園。她長着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

  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開心果”。

但是她也很調皮,常讓我挨爸爸媽媽的罵,一次我買了盒新彩筆,妹妹看見了,纏着我,要我把彩筆給她玩,我不理她,把彩筆舉起來,裝出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妹妹伸手去拿,可是她太矮了夠不着,急得她直跺腳。過了一會,她停止了和我爭彩筆的行動,我本以為她會打“退堂鼓”,可是沒想到她居然用她的“拿手武器”哇哇大哭來對付我,爸爸聽到哭聲,連忙跑過來,問:“妹妹哭是不是你打的?”我無論怎麼說,爸爸都不相信,使我有口難辯。結果,我又被罵得“破血淋頭”。

  有時,妹妹也很機靈。有一天,爸爸媽媽上街去了,我和妹妹便呆在屋裡看家。我們看了一會電視,覺得很無聊,妹妹對我說:“姐姐,我們來玩扮老師和學生的遊戲吧!”我高興的說:“好呀,我來當老師,你當學生。”妹妹爽快的答應了。我拿出寫字板,在上面寫了一句“8比4多多少?”這是妹妹在幼兒園已經學了的內容。我點了妹妹的名,讓她回答這道題。頓時,妹妹一言不發,可能不知道這道題的做法。我學着老師的樣,嚴肅的批評了她。妹妹不高興地說:“你演錯了,你應該最喜歡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你都不會批評我,而且最討厭別的學生。”說完還做出一副很了不起,很高貴的樣子。我聽了,氣的火冒三丈,哪有“老師”這樣包庇“學生”的。於是,我扔下手中的寫字板,大聲說:“不玩了,不玩了,簡直……”

  妹妹還沒聽我說完,她靈機一動,飛快地跑出去,把我下跳棋的珠子擺在門口,我不知道她在幹什麼,便出去看看,可沒想到,腳踩到了珠子,摔了一跤,腳被擦破了皮,妹妹趕緊拿着藥箱給我擦藥,還笑着對我說:“摔的不是很嚴重,待會千萬不要告訴爸爸媽媽呀。”

  這就是我的妹妹——田傑。

巴東縣信陵鎮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付桂芳

  指導教師:趙玉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