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姐——”一聲銀鈴般的叫聲傳來,轉眼間,一個人影便閃了進來。我抬起頭一看,唉,又是我那淘氣的妹妹。

  妹妹生得可愛,眼睛眨呀眨個不停。一張櫻桃小口能說會道,笑的時候臉上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可招人喜愛了。

  這時她又叫了一聲,我沒好氣地答應着,抬起頭來,看看她又要搞什麼鬼。只見她一臉壞笑,說:“姐姐你最好了,平日里對我的照顧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行啦行啦,快別說大話了,說,又有什麼事?”我打斷了她的話。“別著急嘛,今天我就是特意來感謝你的。”妹妹狡猾地笑了笑。“喲,今兒這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誇張地做了個動作,表示不相信。“請看!”妹妹變戲法般從身後變出一支口香糖,“我買了一包,只剩下最後一支了。”“管他呢,大不了明天買一包還她。”我想都沒想,伸手一抽,只聽“啪”的一聲,我只感覺手上黏乎乎的,一看,媽呀,是蟑螂!誰都知道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這種小蟲子。我嚇得直叫喚,可又覺得不對勁,仔細一看,是只假蟲子!我氣得抓起蟲子往地下一扔,大叫:“淘——氣——包!”但妹妹卻早已腳底抹油——溜了。

  妹妹雖然淘氣,但成績卻是數一數二的。有一次是國慶節,又是她的生日,可把她給樂得,起了一個大早,早晨她寫作業,大人們在廚房忙活,快到中午,我叫她去挑蛋糕,叫了好幾聲不答應,心裡疑惑着,推門進去看時,她還在書桌前“奮鬥”,草紙驗了好幾大張,她臉上卻蕩漾着一絲微笑,原來她解開了一道難題。正是憑着這種刻苦的精神,才使她取得了好成績。

  妹妹膽子也不小。有一次一個親戚辦喜事,幾個屋子裡坐滿了人,席散后,大家都坐在院子里攀談。這時,不知誰喊:“淘氣包,你給大家表演個節目吧!”她也不推辭,大方地唱了一首歌,頓時,掌聲此起彼伏。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可愛的淘氣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