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的鬍子作文

爸爸的鬍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300字

爸爸的鬍子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面容俊俏,算得上是個小帥哥,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鬍子。 

  爸爸如果幾天不刮他的鬍子,他的臉上就會爬滿一根根又粗又硬的鬍子,就像一根根鋼針一樣,看上去黑乎乎的,像個小老頭。這時,媽媽準會罰爸爸刮鬍子。 

  隨後,便是一陣電鋸似的聲音,爸爸的鬍子就紛紛地落了下來。不一會兒,爸爸刮好了。看上去光乎乎的,好像年青了好幾歲。我一挨,綿嘟嘟的,真舒服。 

  第二天,我看見了,忍不住想再挨一下,出人意料的是,爸爸的鬍子竟又長出來了,短短的,硬硬的,扎得我差點成了花花臉。 

  我風趣地說:“爸爸,你的‘士兵’還挺忠誠的,昨天剛被消滅,今天又佔領了土地。” 

  爸爸無耐地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爸爸的鬍子真有趣。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300字

在我心中,爸爸是一堵牆,一堵能遮風擋雨的牆。這堵牆籠罩了我十二個春秋,雖然經過日晒雨淋已多了許多的暗黃,但我知道,這都是爸爸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的光輝勳章,它凝聚着愛的力量. 

  從小,我就是爸爸的小尾巴,雖然他總是因為工作忙而撇下我這根小尾巴,但是我還是會毫不客氣的黏上去。每當這個時候,爸爸都會對我使出“看家本領”,這個“看家本領”不是“五指山”,也不是“閃電霹靂”,而是爸爸的鬍子。爸爸的鬍子很密,常常扎的我哇哇大叫。爸爸便趁機說:“還要不要去啊?”我的頭搖得跟撥浪鼓似的,生怕爸爸再用鬍子扎我。爸爸就得意的笑了,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而我便跑到媽媽面前告狀。等爸爸下班回來,就是劈頭蓋臉地一頓臭罵。 

  時至今日,我依然忘不了爸爸的鬍子,因為是它帶給了我美好的童趣,造就了我幸福的童年,我愛爸爸的鬍子!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600字

爸爸的鬍子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



  爸爸長得真帥:一張方方的臉上,有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巴上還插着一串一串刺人的鬍子。每當我考了高分回家,或者遇上喜事,爸爸都要親得我嚷嚷。媽媽聽見了總得數落他幾句,爸爸就會做個鬼臉,躲到一旁去忙他的事情。

  有一次,爸爸正好坐在客廳里看報紙,媽媽一手奪過報紙,瞪了瞪爸爸。爸爸急忙懇求道:“君子動口不動手,有事好商量。”媽媽遞過鬍鬚刀和一面鏡子,說:“照照鏡子,你的鬍子已經有頭髮長了,給我好好的刮一次。”“我答應你就是了,能把報紙還給我嗎?”媽媽把報紙一扔,氣呼呼地走開了。爸爸剛剛颳了一半鬍子,就接到一個電話,說是有事找他,叫他馬上就去辦公室。爸爸二話沒說,穿上鞋子就出發了。媽媽怎麼勸也勸不住,只好讓爸爸帶着陰陽胡出門了。

  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過了兩天,我們大家都忘記了爸爸的陰陽胡。

  第三天,縣裡來了客人,爸爸要去招待,所以對着鏡子開始打扮。這時,爸爸才發現鬍子高低不平,想起了當天沒刮完鬍子的事,笑得合不攏嘴,趕忙去刮。

  過了些天,爸爸的鬍子又長了,我知道他又要開始忙碌了。

  爸爸的鬍子:在我失敗的時候,它撫摸着我,彷彿叫我不要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在我成功的時候,他又觸摸着我,告訴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我愛爸爸的鬍子。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400字

  說起我爸爸的鬍子,真是讓我頭疼,因為他的鬍子比針還硬,不信,我講給你聽。

  事例一:被抱住

  一天,爸爸出差回來,一見我,便跑向我,接着抱住我,說:“王世童,我的好兒子,長高了不少嘛!”(不好,爸爸的鬍子貼到我的頭了)“啊……!”隨着一聲慘叫,我被送往醫院,通過醫院檢查,說我的頭上只劃了一個小縫,(哎,幸虧沒被爸爸的鬍子扎着嘴巴,如果紮上了,那我可就不能吃到媽媽燒的紅燒排骨了。)慘呀,我的命怎麼苦呀,嗚嗚……

  事例二:幫爸爸刮鬍子(嘿嘿,這回是媽媽受苦了)

  下午,媽媽給爸爸刮鬍子,由於爸爸的鬍子比針還硬,所以老是刮不掉,所以媽媽只媽開始拔爸爸的鬍子,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不知過去了多長時間,爸爸的鬍子連一根也沒有拔掉,再看媽媽,手上全是傷,怎麼辦呢,只好任它(鬍子)長了。

  在這兩個事例中,我們定出了這樣一個規定,見到爸爸后不僅僅要離他遠點,還要戴高級皮手套,否則就會被他的秘密武器(鬍子)整得很慘。

  爸爸的鬍子呀,求你變得柔點吧。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頭髮卷卷的、臉圓圓的,而且他的鬍子非常扎人,像松樹上的松針。

  每當我得到老師的表揚,或者幫助媽媽幹家務時,他就喜歡用鬍子來親我,說:“這是對你的獎勵。”

  可是,當我有時表現不好,或者作業寫的不好的時候,他就生氣了,並且也是用鬍子來扎我,說:“這是對你的懲罰。”

  爸爸的鬍子讓我又愛又恨。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200字

松坪二小二(1)邱世武 

  爸爸的鬍子長得很“茂盛”。每天起床后,爸爸的第一件事就是刮鬍子。這時,我就會想起一句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爸爸的鬍子就像野草,永遠也刮不完。 

  其實爸爸的鬍子也有它的優點就是可以給我搔痒痒。每當我身上什麼地方發癢時,我就會想到爸爸的鬍子。可爸爸的鬍子有時也會讓我討厭。每當爸爸親我時,我的臉就會被刺得生疼。 

  唉,爸爸的鬍子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指導老師:段薇薇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300字

爸爸的下巴長着一些又粗又硬的鬍子。你可別小看這些鬍子,它可是治我的法寶。每當我不聽話時,爸爸只要下巴一抬,我就馬上感覺到身上的某一個部位痛痛的,痒痒的,不得不乖乖投降。 

 記得有一次,我與爸爸媽媽約好星期天一起去釣魚。可由於前一天晚上我睡得實在太遲了,所以,到了第二天,我說什麼也不肯起來,於是,爸爸頭一低鬍子就過來了,對準我的額頭又摸又擦。“受不了啦”我大叫着逃下了床。爸爸卻樂得哈哈大笑,下巴上的鬍子得意地抖動着。 

 “哼,我非把這鬍子消滅了不可!”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一個下手的好機會,就偷偷地拿了一個打火機,點着后,躡手躡腳地朝着午睡中的爸爸走去。可是還沒等我靠近,爸爸就一把抓住我的手,放到下巴低下,嚇得我連忙求饒。 

  瞧!爸爸的鬍子厲害吧!
回目錄

爸爸的鬍子作文600字

爸爸的鬍子

爸爸長着高高的個子,黑黝黝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有特點的是他的鬍子。那唇邊、腮邊的鬍子密密麻麻,好像頭髮長錯了一樣,長到了唇邊、腮邊了。小時候,他常用鬍子扎得我咯咯直笑。

爸爸是位醫生,他們馬上就要進行資格考試了。這幾天,爸爸一直忙着準備迎接考試,不是琢磨病例就是畫圖分析理解,就連鬍子也忘了刮。這一天,媽媽奪過去他手中的筆和紙,火冒三丈地喊道:“你把鬍子颳了以後再吃飯。”說著把筆和紙往桌子上一摔,雙手叉腰。爸爸幽默地說:“遵命,夫人!”可是爸爸的鬍子剛刮到一半,他像想起什麼的似的,拿着書就往外面跑,媽媽氣得直跺腳,嘴裡還說:“你給我回來,鬍子才剛刮到一半呢!”可爸爸連頭也不回地跑了。第二天爸爸沒回家,到了第三天上午,爸爸笑眯眯地拿着書走進家門,高興地衝著我們說:“我考試拿了個100分。”這時,我才看到爸爸為了考試得到好成績眼裡都熬出了血絲,而他的臉上綻放的卻是無比自豪的笑容。這兩天沒見他的鬍子又長了。他抱起我又親又吻,“哎喲,爸爸的鬍子好扎人。”爸爸聽了馬上放下我,高興地去刮鬍子去了,嘴裡還哼着小曲呢!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心裡有多高興。

過了幾天,證書發下來了,別提我老爸他有多高興了,請我和媽媽去飯店吃好吃的,媽媽卻說他樂暈了頭。其實爸爸最清楚他好久都沒帶我和媽媽出去了,他想借這個機會好好陪陪我們吧。

家裡的病號越來越多了,這幾天忙壞了爸爸,他的鬍子又多了起來,多得都快變成了獅子了。不管爸爸的鬍子多長,他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查找更多爸爸的鬍子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