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訴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好奇心,其實都那麼強烈。到現在為止,很多事情我們還是無法判斷,無論是別人,還是自己,都判定我們變成大人了,可是他們和我們都忽略了,我們其實也有很脆弱的一面,我們也是,在某項方面還沒有真正成長。

  你們的狂笑,其實揭露了你們的內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因果的。你在哪個地方啊,我一直都沒有停止過尋找。他們的鬥爭,從來也沒有停止過,只不過,偶爾會變換一種方式,但是和我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我也曾經想過去尋找,可是尋遍天涯,毫無蹤跡。

  其實啊,你聽不見的時候,他們還是在說話的,只不過你一直都沒有聽到,是你不夠專心,還是我不夠勇敢。或許,從一開始,我就能看得清楚,你的身影,你的眼淚。

  在那個地方,一直都忽明忽暗,若隱若現。

  你的心情啊,都是在那裡,被風吹散。我們不能自甘墮落,我們要學着上進,無論你在什麼環境下,都要嘗試着告訴自己。

您正在瀏覽: 告訴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