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自己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自己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溜走,不知不覺中,我已從一個無知的小女孩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即便是摔倒,也不會哇哇大哭,此時的我已不再是那個整天在父母的眼皮下玩耍的女孩了。時間在告訴我,我長大了。 

  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毫無顧慮地玩到天黑了,等待我的是學習,再也不能睡到很晚也賴着不起來,等待我的是明天。再也不能賴在媽媽懷裡撒嬌,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也許長大,能讓我成熟,至少在仰望星空時,不會傻傻地數天上的星星,直至胳膊酸了。也許長大能讓我快樂,至少在悲傷中,不會鬱悶而失去自信心,也許長大能讓我勇敢,至少一個人在家,不會害怕的躲到被窩…… 

  我喜歡長大。因為哭過、笑過才知道天是藍的。跑過、跳過,才知道草是綠的。黃昏總是那麼美,當一道燦爛的霞光染亮天空,才知道一天又過去了。漫長而充實的一天又過去了。一年365天,當到了第365天時,我又長大了一歲。啊,時光,就這麼走了。 

  當然知道每個人的一生都經歷了各種磨難,也知道,挫折之後,弱者往往留下哭泣的背影,強者微笑着從頭再來。我願選擇後者,時刻記住:別怕! 

  太陽在我眼裡永遠是紅的,藍天永遠是藍的,白雲永遠是白的,他們都是不變的,唯一改變的是我,我長大了,告別一切,要越走越遠了。 

  告訴自己,我長大了,要用自己的手來創造未來,創造幸福,不能再依賴別人了。 

  告訴自己: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告訴自己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自己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