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沒有淡定,只是告訴自己不要猜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淡定,只是告訴自己不要猜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淡定,只是告訴自己不要猜疑 標籤:告訴自己作文 淡定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同桌,換了,因為之前的那個已經離開了!於是乎,換了同桌。她問我很多問題,都是關於我的淡定的。

  她問,我在考試的時候是否會緊張。大型的考試!我笑笑說,還行吧!一般到了考試的時候就不緊張了!她又問,為什麼我可以做到那麼淡定,不管是什麼事情,別人焦頭爛額了,我還在那裡靜靜地,什麼波動的表現也沒有!我說有嗎?她說有啊!其實,之前的那個通知也總是說我幹嘛總是那麼淡定,面對一大堆的作業總是那麼淡定地對待,從來就沒有選擇逃避或者是焦急。

  我沒有回答他們兩個的這個問題!

  其實,我不是淡定,我只是假裝的淡定罷了吧?

  既來之,則安之!自己總是這麼想的!自己之前總是喜歡說:用人不疑疑人不用。這是之前總是對之前八年級我後面那男生說的話。之前有很多事情,八年級後面那男生總會問我,當時大家都很着急,自己卻很淡定地去回答他們的問題,因此,讓他們總是認為我在開玩笑或者是我在騙他們,總會問:真的假的。每次他們問這句話,我都不管了,好久我才會告訴他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我的淡定,或許,更多的來自於這麼的一句話吧?即便我是假裝淡定,我也不曾覺得信任一個人讓我害怕過!或許是因為生長在這個家庭裡面,又或許我只是在假裝淡定吧!

  就像昨天晚上,進行排隊演練的時候,一些沒有下去的人都非常地着急,因為還沒有被點到名字,於是他們開始不斷地問,不斷地問老師自己究竟是哪一個隊伍的。同桌已經下去一次,而我還沒有,眼看就像是最後的一批了。要下去沒有下去是要受到批評甚至是考核的。但是,我還是很淡定地在那裡做跟好友借的資料,同桌着急地問我說:你怎麼不着急啊,你怎麼還不用下去呢!?我在那裡什麼也沒說,我說,等吧!

  我認為,要麼是我錯了,要麼就是人家錯了!既然我肯定我沒有錯,又何必緊張呢?就等着人家糾正,即便對方到時候還死皮賴臉認為是我錯了,那也是對方人品的問題,也是對方不善解人意罷了!

  立場堅定很重要,一旦你對自己懷疑了,你就該慌了!既然認為自己是對的,又何必隨眾人的腳步去擔心,少活幾秒呢?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淡定,只是告訴自己不要猜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淡定,只是告訴自己不要猜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