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告訴自己,一切隨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自己,一切隨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我們根本就不覺得這些都是夢想,距離我們越來越遙遠。也許,我可以用自己所想的那些話來說出自己的惶恐和驚嚇,但是這些似乎都變成了一個人最根本最原始的精神力量。

  可是現在,我突然想到那些倉促離世的人們。

  想到了,我最後一面都沒見到的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去世,卻變成了我很大的一個遺憾。如果我足夠努力,如果我很有錢,我就可以湊足手術費給她治病,就可以讓她增加兩年的壽命,就可以讓她看着我考上大學,就可以讓她真的享受我的勞動成果。

  可是我一直都沒能,讓她享福。

  我也看到了大學里走來走去的那些臉上有着陽光般笑容的小姑娘,她們似乎沒有什麼憂傷,或者那樣的憂傷根本就沒能把自己壓倒,都會匆匆忘記。

  可是我也記得,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有間隔的,如果我的起點很低,沒有通過任何努力,就想着一步登天,那根本就會付出很沉重的代價的。而她們,出生就帶着金湯匙,註定和我不是一條路上的。

  所以不管是不是朋友,似乎都有了最簡單的理由。

  我只能告訴自己,一切隨緣。

您正在瀏覽: 告訴自己,一切隨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自己,一切隨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