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自己,我能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自己,我能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告訴自己,我能行

  揚起生活的風帆,行駛在浩瀚無垠的大海上。也許,等待着我們的將是驚濤駭浪,洶湧澎湃的艱險旅途,也許是風雨交加,狂風巨浪的惡劣天氣,但我們都不會畏懼,更不會退縮。因為我們要百折不撓地奮戰到底,做一名乘風破浪的勇士。我相信,風雨後的彩虹才是最美最艷的,生命的諾亞方舟也終會在成功的彼岸登陸。

  生活的路,曲折坎坷,風雨兼程。在生活的路上,難免會有坑坑窪窪的不平坦之時,有荊棘叢生的艱難之地,還有崇山峻岭羊腸小道上的危險之地。但所有的這些,都不足以成為我們知難而退,半途而廢的理由。因為即使在最潦倒無望的時候我們也一定不能絕望,要為自己在困境中綻放出一個最燦爛的笑容,坦然地去面對,去承受,鼓起勇氣,告訴自己:“我能行。”

  生活的藍天,不會永遠都是晴空萬里。也許會晴天霹靂,也許會風起雲湧,也許會電閃雷鳴,也許會大雨傾盆,也許會風雪交加。但我們在風雨中拼搏的落魄身影將會成為最美麗的回憶。在大風大浪之間,在風雨交加之時,不要灰心,不要焦急,不要喪氣,更不要絕望。“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相信自己的實力,不要忘記你的夢想,即使在自己最落魄之時,也不能忘記要大聲地告訴自己,“我能行。”

  也許你曾埋怨過上蒼的不公。看着別人在領獎台上笑靨如花,你是否感到了自己的蒼白與無力。上蒼讓一些人擁有智慧,讓一些人擁有財富,讓一些人擁有成功,但自己在忍受着生活的折磨的同時,卻什麼也沒得到。可你是否想過,他們的成功是經歷了多少挫折與磨難,是多少汗水與淚水凝成的結晶。也許現在的你已經是成功在望了,也許現在的你對成功的追求只是剛剛起步,也許現在的你對成功只是抱有奢望。但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漫長,多麼艱辛,多麼曲折,多麼坎坷,既然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就要無怨無悔地走下去。因為,在人生路上,只有成功才是我們的終點站。也許現在的你正處在最艱難之時,在感到自己快要堅持不住時,你一定要告訴自己:“我能行”。一句“我能行”會讓你持有的是相信自己必定成功的態度,一句“我能行”是一種信念也是一種力量,一次次地告訴自己“我能行”,也就一點點地推動我們前進,從而使我們一步步地接近成功。

  所以,朋友,面對殘酷的現實,不要氣餒,不要妥協,勝利已經在迎接我們了。“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堅強地擦乾眼角的淚水,背起夢想的行囊,勇敢地接受命運的挑戰,堅定地告訴自己:“我能行”。

  生活的路,風雨無阻,不管我們將要面對多麼詭異的天氣,不管我們將要面對多麼可怕的困難,請不要在一時的失落中否定自己,更不要在殘酷的現實下放棄自己,理直氣壯地告訴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告訴自己,我能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自己,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