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自己,我能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自己,我能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這條崎嶇不平的鄉間小路,僵硬的雙手躲在暖和的口袋,仰望着那散布在天空的彩霞,看着那纏纏粘粘的留雲,我不禁讚歎:大自然僅是如此遙望不及。

  失落的夕陽辭去了早晨高傲的神氣,顯然有些沮喪,但它仍以不懈的努力,爭取到與夜幕交錯的一瞬間,它一直挑戰自己,告訴自己能行,雖然它最後還是告別了大自然,告別了人類,但它仍用信念持續到新的一天,仍是那樣狂傲地挺立與無限的碧空,散發威嚴的力量。

  話雖如此,儘管我擁有太陽那不屈的精神,面對明天的月考,還是念念不忘,心有不安。

  終於,夜幕降臨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的我再一次漫步在這條鄉間小路,無心地坐在涼亭上任憑晚風嬉戲,想以此來分擔心中的恐慌。黑暗的天空如同一塊沉甸甸的石墨,狠心地甩在心頭,但它卻充滿了墨香的氣息,如同那閃耀的綴星,裝飾着它的善良溫柔。

  剎時間,我恍然大悟_這是大自然奉告!

  這時的我佇立於亭樓,心中充滿萬丈陽光,面對明天的月考,讓我奮發起行,正如我輕輕地走來,悄悄地離去,告訴自己:我能行!

  xx中學初二:含風

您正在瀏覽: 告訴自己,我能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自己,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