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桃花盛開,你會回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盛開,你會回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好像一開始上課的時候都是坐在一塊兒了,可是後來越來越遠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辦法去解釋這些。

  就是如果有一天有機會了,我們一定會嘗試着一起出門的。

  就算是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那些桃花盛開的地方,都沒有你的誓言。

  也許突然有一天你就能夠知道那些人他們所在之處,根本就沒有任何理由。即便是出現的再堂而皇之,都應該是有自己的理由的吧。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也是在這裡停留着,突然就覺得自己人生爭取的夢想和目標,與現在的截然相反。

  那麼你是停止倒戈一擊,還是就此屈服於現實呢?

  也許這些我們在平凡當中,沒有事情的時候可以無端的去猜測,但是當事情一發生,我們就不會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自己有着什麼樣的理由了。

  那些東西你願意回復就回復,應該是看你自己心情的吧,但來這個世界上,生活着是十多艱難,就不應該那麼多委屈自己。

  所有的人際關係,如果真的想要,去不計較又能夠怎麼做呢?

  還是說一直以來,他們很看重的東西,在你眼中都是那麼不值一提的。

您正在瀏覽: 桃花盛開,你會回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盛開,你會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