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小胖過來的時候帶來了很多泡芙還有奶茶。

  都是我最近這段時間不宜過多攝入的垃圾食品,但是她還是帶過來了。其實如果要我說我的擇友觀,我還是更喜歡魏友這種可以為我的健康長遠着想的朋友,而不是像小胖這種只要我得到短暫的一時快樂就好的朋友。

  讓我覺得更為可惡的是她買了之後叫我吃,我吃完之後就開始說我,這是鍛煉我抵抗誘惑力的能力呢?如果說一個人的抵抗能力是有限的,那我覺得這樣就實在太不值得了。然後呢,吃完還要幹嘛,還要繼續拉我出去吃,我拒絕就黑臉,就覺得是我太現實了,我說了我不能吃,我還是量力而行吧,即便我想要吃,但那對於她來講彷彿都是沒有用的拒絕?我或說算了吧,有點浪費時間我只想宅在家裡,她就說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現實?

  其實感情不應該往這個方面發展的。我覺得我們可以停止了。

  昨天就是這樣的,帶來東西。然後就說帶妹妹出去吃,之前中考完是她主動提出來說要帶妹妹去吃,我當時開玩笑說那她要請客嗎?她說可以啊。但是昨天我們出去吃,她還一直在嫌棄,說我們太安靜了什麼的,然後就前兩天,我們出去吃,就只有她和我,結果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得回來做,所以吃的有點急,結果她就再次使臉色。她發微博說自己好累,其實我也很累。我覺得要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代價越來越大了。

您正在瀏覽: 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