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私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私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就是會為了另外一個人,然後毫無任何保留的付出,自己的所有?也許自己就是經歷的不夠多,又或者是因為自己的想法里也流着一群小農意識,在自己的想法中,完全不顧任何後果,全心全意為另外一個人付出的人,基本上少之又少,甚至可以算的上沒有!

  有的時候自己就在想,即使關係再好的兩個人,也有彼此之間留有私心吧!哪怕就是說曾經海誓山盟要攜手走過一輩子的人,彼此之間也是留有一定的私心吧!

  就是昨天晚上的時候,某人和我說,他辦的etc卡,因為是車子是我的名字,所以etc卡綁定的也是我的卡,但是卡里並沒有錢,他就是走了幾次高速之後,裡面就欠費了!

  然後某人就是有錢了,讓我把卡里存點錢,但是自己就在想,你一個人在外面打工掙錢,難道自己的高速費都讓我出嗎?心裡就多多少少有點不舒服!

  也許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因為其他人說的有點多,又或者是自己本身的經濟實力不足,所以就是買當和某人提到一些金錢問題的時候,總是感覺特別的不舒服!

  如果說讓自己再往卡里存點錢也是有的,就是多了,沒有簡單的一二百還是可以的,但是自己就曉得,如果自己無私的把所有的錢都給存進卡里之後,自己和小臭的生活都成了問題,那樣的話,那將是怎樣的一種難過?

  所以就是很多時候自己在和某人談到一些經濟問題的時候,自己多多少少還是留有一定的私心的吧,也許就像老一輩說的,即使再好的關係,給自己留點後路,總是沒有錯的!

  所以就是在這樣的前提下,自己一邊糾結着要不要繼續付出?一邊又想給自己留一點私心。想一下也真的是夠糾結的!

您正在瀏覽: 私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私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