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夜思考的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夜思考的結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望經過這一夜,你能夠想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畢竟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在面對自己想要的生活之前,都肯定會有着自己的選擇。

  一步錯,步步錯,這些東西,這些道理並不是不明白的。

  之前的時候我記得很喜歡寫小說的,並不是你吧。你的同桌,那個時候經常多愁善感的對着身邊的人感慨,物是人非事事休,未語淚先流。

  每個生活的片段,緊緊的連在一起,就好像是玻璃被打成了碎片,然後縫合在一起,可是無論如何都不能真的破鏡重圓,它們始終有裂痕存在着。

  也許你就是第一次由衷的覺得這個夢不希望成真,原來他說起來也是那麼悲傷的片段,但是對於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悲傷了。

  第一次和他們相遇的時候,其實你是覺得很尷尬的。因為,面對陌生的人,你一直都覺得沒有面子,也不知道該如何向他們交流溝通。

  以至於在這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你都覺得自己有社交恐懼症,其實沒有關係,就只不過是你自己的內心的心理暗示,只不過是你自己嚇唬自己罷了。

  只要你勇敢的邁出這一步,也就會發現,原來海曠天空憑魚躍。而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如此簡單,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複雜。

  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勇敢的做自己吧,你真正的自己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一夜思考的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夜思考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