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憧憬生活的點滴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憧憬生活的點滴美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見過一隻白狐,有着毛茸茸的皮毛,眼睛大大的,看起來非常可愛。

  它活躍的奔跑在山間,跳躍的步伐如同這世間最活躍的精靈。

  我突然想起來那些關於聊齋關於未來的鬼魅故事,從此以後就開始奔赴西東。只是行走與故事之間。我記得他們想要開展自己的抱負,說了那樣多的話,字字珠璣。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也各不相同,但是都有着異曲同工之妙。 感謝剛才我的親愛的妹妹過來給我糾正了一個錯誤,我想這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覺得感恩。

  其實我想着在生活當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應該會有着這樣美好的事情發生,平淡的細節卻總是讓人感動於心。

  我所憧憬的生活從來都不是什麼打天下來實現自己的雄心抱負。

  只是希望能夠用自己的筆和雙手記錄下來生活中點滴的美好,也許是因為我的生活太過於貧瘠了,所以這些東西被看成了最寶貴的一些財富。至於這一點,當然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也沒有什麼好解釋和爭辯的。

  我也記得在以前的時候,生活繁忙,我就喜歡聽古風歌曲,因為這事對於我來說一種減壓的很好的方式。

  後來開始進入另外一座大城市,最開始慢慢的忙碌起來,各種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憧憬生活的點滴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憧憬生活的點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