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會去想,那些古代的詩詞歌賦,到底在什麼樣的情形之下才會做出來的,會不會就和我們現在寫文章一樣,有的是用來抒情呢?又來是用來多送的。

  我們只是一直都在期待一個可以想象的結果,就像在猜測律師一樣去猜測那些東西,就好像現在為什麼娛樂圈裡的那些八卦那麼受人歡迎,人們大概都是閑的沒有事做就去無端猜測。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不太一樣吧。

  但是每個人所經歷的事情都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就好像曾經我們從來都不懂得讓他在這一切的想法之中,又有什麼才能夠講得清楚明白。

  我曾經懂得很多的道理,可是後來卻依然用不到現實生活當中那麼多的大道理,其實都沒有多少用,只不過在生活當中,很多不切實際的事情都被擺到明面上來,也頂不了多少用。

  就好像曾經那些都是我們不關心的話題,所以也會在這個地方看清楚,原來這一切都還在我們的心上。

  未來該走多遠的距離才會明白。

  其實這一切早就已經被忘記在腦後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