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運的安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安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月亮又大又圓,讓我不經意間就想到了中秋節吃的月餅。

  雖然他們並不一定外形上多麼相似,但是它們之間是有聯繫的我還記得上一次考普通話測試的時候我考第一層就是作文寫的就是關於中秋節的節日的。

  也許每一次我們看着自己面前的這條漫長的長路,我們就想起來《權力的遊戲》裡面的那個長業。雖然我們一直都覺得在這一方面似乎是沒有什麼聯繫的,畢竟那個是由《冰與火之歌》改編成的一個電影而已。

  可是如此的喜歡,如此的迷戀,卻讓我感覺自己如墜深淵。

  也許很多喜歡都是這樣奮不顧身的吧,就好像我們喜歡的,雖然只是一個文學作品,就好像這幾天我一直都在看那一部新的言情小說,雖然是古代的言情小說,但是和其他的千篇一律的寫完全不一樣。

  他是真正可以稱得上古言的小說。

  也許我們在這一時刻,卻感覺相逢恨晚,如果在此之前在我上中學的時候就能夠遇到過這樣優美的作品,但是現在我想很多東西都已經不一樣了吧,但是又感慨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安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