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汗蒸初體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蒸初體驗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回南天過後,濕氣相對較重,在這個閑暇的下午里去了汗蒸館汗蒸。

  沖涼更衣過後我們便進入房間汗蒸,“高溫里”彷彿夏天的來臨,雖然高溫卻很舒服沒有壓迫感。一個小時的時間也沒有很難熬,只是汗流浹背。很好奇裡面的原理和注意事項便上網搜尋答案,網上說汗蒸過後2小時內不要吃凉食,6小時內不要洗澡。當汗蒸出來之後有些頭暈,據說汗蒸可以美白肌膚,加速體內循環····的功效。

  我們都會有不了解的事情,就像初次汗蒸毫無經驗但完全可以從網上找到答案,生活中存在的許多問題我們可以試着自己去解決而不是動不動的麻煩別人和一味向他人索問答案,在無形之中可能會浪費別人的時間。當拿捏好分寸,問題自然而然的解決,該問還是要問,當下網絡如此發達我們應當學會利用有效的學習資源。

您正在瀏覽: 汗蒸初體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蒸初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