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怪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癖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網上有說,對於女孩子來說,他們每一天都可以把自己和喜歡的男孩子編成一部劇,你自己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樣的,自己身邊的那一些女孩子究竟會不會和自己一樣,每一天早上起來都會想一想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想很久,哪怕自己覺得我們兩個人根本就不可能有結局,哪怕只是單方面的愛戀,可是自己還是會把她安排進自己的生活裡面,把她安排在自己的幻想裡面,幻想着我們兩個人會在一起。

  小的時候還可以理解,畢竟小孩子嘛總是想象力特別豐富,特別喜歡幻想那一些美好的事情,對愛情充滿了希望,可是現在的話都長這麼大了,都是成年人了,而且也是經歷過感情的人,在感情中也知道感情的現狀究竟是怎麼樣的,可是自己還是會那麼去幻想,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幻想了,自從上了初中之後就很想說去幻想和另一個男孩子有怎樣的未來就很想去,在早上起來的時候想念另一個男孩子了。

  可能是上了初中之後就開始比較忙了吧也就沒有時間可以讓自己賴床,賴在床上去想那一些畫面可以讓自己浮想聯翩,沒有時間,所以自己也就後來沒有了那一個習慣,可是這一段時間自己又開始有了那樣子的習慣,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反倒不會那麼去想,可是現在分開了,反倒會去想很多關於以後關於未來我們兩個人還在一起的那一些畫面,不知道他是否也會這麼想呢,不知道他是否也和自己有着一樣的經歷和感受,希望是有的吧,畢竟那樣子我幻想的畫面裡面才可以呈現可能性。

  現在想來,其實當時自己特別喜歡的那一個陌生男孩子,他也並不是說不認識我吧,畢竟那一個時候我們沒辦法,比起走了那麼多個春秋是真的那一個時候每天都有堅持去打羽毛球,而且一堅持就是兩三年這樣子,直到自己上了初中之後開始忙碌起來了,但是自己每次每天周六日還是會去打羽毛球的,就是想要去看一下能不能碰見他,可是後來他也開始消失了,自己也就沒有再去打羽毛球,沒有再去那個地方打羽毛球了。

  可是當時自己一直覺得對方也不認識自己,自己好痴情,自己好白痴,怎麼還會去喜歡一個不認識自己的男孩子,可是現在想來的話說不認識也不可能,畢竟當時總是有每天都見面,多少也是可以知道我這一個人的存在的,只是對自己沒有感興趣,可能就不會刻意的去關注罷了。

您正在瀏覽: 怪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