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僻以及怪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僻以及怪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孤僻以及怪癖 標籤:以及作文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是一個人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宿舍住的,我孤癖的性格也就更加怪癖。

  我不願意與他人有肢體上的接觸,即使是別人想挽着我的手走路,我會覺得扭捏不堪而閃到一旁,班主任向我伸出手時我也是遲疑着直到她笑笑把手收回,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的確出現了排外的毛病。後來放假回到家裡之後,我卻發現自己連自己的親人也排斥在外,我不願意將自己的衣服與他們的掛在一起,我感覺手上碰了東西就要用水清洗,我會覺得家人將紙球裸露着用很臟而去買抽紙用,我會拒絕人群擁擠的地方……在宿舍,我會保持與舍友的距離,她們也就說我有“肉體潔癖”,我承認而且強調她們的東西不要放到我的桌子凳子上以及不要輕易碰我的東西。我知道自己這樣子很難相處,會有很多人遠離我甚至討厭我,但我就是沒有辦法改變這種情形。

  這種毛病我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好像就是除了自己以外,我不再願意與他人靠近,像我一個朋友所說的就是把自己關起來。或許以後會好吧,我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孤僻以及怪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僻以及怪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