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顧從小到大的歷史記憶,有着更多的思考意義同時內心中也有很多想法,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身邊人的淳淳教導,對於很多年以後我們是怎麼樣的還不知道,但目前來說他們就是我成長指路明燈。

  從小學開始我們漸漸的學會交新同學,學會如何汲取知識,學會如何掌握新技能,在過程中可能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們身邊總會有一些人教會我們如何的克服這些困難並且幫助我們如何在困難中學會成長,因此在很多時候回過頭想一想總是很感激這些人對我們的幫助,正是有了他們的一次次幫助才有如今的自己。長大以後的自己更多的是靠自己去克服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也會懷念那時候的自己是有人幫助的,現在只能面對現實給我們的壓力自食其力。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要感謝那些給你製造麻煩的人,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能變得更加優秀,實現更好的自己。

  感謝那些一路陪伴人,正是有他們的存在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感謝他們的不嫌棄讓自己能夠有足夠的空間成長,去體會這個世界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