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一則,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心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晴天

  有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迷茫!不知道人的一生是怎樣的一種經歷,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其實挺富有的,擁有的東西也挺多的,然後每天心情也挺好的,樂樂呵呵的,嘻嘻哈哈的!

  可是有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真的一無所有,就比如現在此時此刻,自己的微信錢包里沒有一分錢,甚至就連支付寶錢包里連之前攢的那點積蓄也花的一無所有!

  想一下,真的是特別的心裡不是滋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養成了這樣的一個習慣,就是每當自己手裡沒錢的時候,就是自己特別煩躁的時候,心情也特別的不好,總是一點就燃的那種脾氣!

  大家都說女人的心情就是天氣預報。可是我的錢包就是我的心情,有的時候,當自己所有的錢包都空空的時候,是自己心情最不好的時候,也許大家都不理解,可是只有自己知道,那是因為自己太缺乏安全感了!

  曾經幼稚的以為安全感是別人給的,到後來才慢慢的發現,所有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給的,而所有的安全感好像都和金錢有關!在這個物價暴漲的時代,沒錢真的是寸步難行!

  真希望自己能夠心情平靜的度過這一段艱難時期!也希望自己能夠儘快變得有錢起來!雖然自己經常做的一夜暴富的夢,但是自己相信,沒有一夜暴富,但只要努力,總能夠讓自己富起來!

  所以此時此刻自己正在好好的努力,然後也希望過了一夜,明天的太陽是燦爛的,明天的心情是好的!

  有的時候發現自己真的是無依無靠,身邊除了幾個朋友,真正能夠靠的上的,也只有我自己!

  總之算得上是心情不好的一天吧!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一切的一切都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