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的時候,如果我們努力了,儘力了,最後的結果卻不盡如意。雖然也不斷的告訴自己,無所謂了,下次努力就行了。可說實話,內心深處還是受影響的。就像每個人都說自己很堅強,可遇到事情,內心深處還是脆弱的一塌糊塗。

  就像這一次的提現,沒有到賬,雖然也只是小小的十塊錢,十塊錢對於好多人來說,也只是一個人的一頓飯錢,還不能吃的特別好,十塊錢就算對我來說,也辦不了什麼大事,可是當我知道他沒有到賬的時候,內心深處還是忍不住一陣失落。

  因為這十塊錢是一篇一篇作文寫出來的,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沒有到賬的時候,我反省自己,大概是因為自己的支付寶賬號給不小心點錯了,所以沒到賬,以後一定得注意。以後一定得看好了再提現。

  可第二次的時候,我就知道,跟支付寶賬號沒關係。大概是審核的人太過匆忙,又或者是系統後台有什麼問題了。

  儘管如此,昨天一天,還是一篇作文也沒寫。總覺得提不起興緻來。也總覺得,如果自己的努力結果,沒被人認可,或者說,直接被忽略的話,那種感覺還是挺難過的。

  可是,今早起來,又告訴自己,也只是偶爾一兩次不到賬,又不會每次都是這樣。因為一次的失誤就一直停滯不前,那樣的自己還真是傻。不管怎樣,自己該努力的時候,還得認認真真的努力。不管對方怎麼樣,結果會怎樣?至少,自己在這空閑的時間裡,沒有閑着,而是靠自己的能力,做一點事,掙一點小錢。這樣子也就夠了。

  我知道好多人都看不上小錢,三塊五塊,十塊八塊的。我也知道,有太多的有錢人,壓根就不會去計較幾塊錢甚至幾十塊錢的得失。無奈,如今的自己,是真的像生活低頭了。只能默默的做這種只能有幾塊錢,十幾塊錢的小錢。

  內心的失落,依舊在。可該前進的路,還得繼續走。

  也希望白雲飄飄網能夠在提現審核這方面,做的更加的細緻一點,別讓小作者們的努力白費!如果可以將每一次的努力都化成滿滿的收穫,那將是數不盡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