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愁善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

  所以他們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在那樣的生活當中很多人都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每個人都是如此。

  可是要再過多長時間,我們才能看清楚這裡所擁有的一切呢?還是說你在路上浪費的那些時間,到最後都沒有辦法補回來了,這是一直以來你都在家裡裝着你很大方的,很自信,你對一切都好,不在乎。

  可是有時候,我也想說。那隻不過是我們的錯覺。

  我知道在學傳裡面的最後那個男主角死掉了。他死的真的是很硬氣,但是我感動地,真的是掉了眼淚。

  只是這隻不過是我自己個人的主觀看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都有着這樣的感受。或者是在某一部分乘,我也能夠代表大眾的看法和審美觀,但是要知道個體和共同體,他是有着很大的差異的。

  而我最能代表的也僅僅是我自己的這個小小的個體,一個渺小的一份子,一個猶如在太空中星辰一般的存在。

  後來接觸我的很多人都在說著我有多愁善感的心情,可是我覺得長大了,進了大學之後已經好了很多了,在以前的時候,我更明顯。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