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有人不停的問你一些問題,如果你根本就不願意去討論這些,你覺得,這樣麻煩一個陌生人,真的好嗎。

  只不過,他們從來都沒有什麼數,所以也不會覺得,這一切到底有什麼樣的持續,才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個時候的我們,從來都不會覺得,這些問題有什麼樣的難過的地方,如果他們不回去思考,就覺得只要依靠別人,就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我想不管到了什麼時候,他們都不會真的成長的。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藉助自己身邊的力量,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可是實際上,你只是在聽這些聲音,也根本就不會覺得,你們之間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從一個地方,得到最充分的體現。

  就好像無數次,我們都是為了學習,才來到這了,我們都是在不停的努力,才可以聊以自慰,那個時候的我們,曾經說過那麼多的話,卻根本就不會覺得,一個問題到底有多麼重要。

  而這個時候,那些過程,都可以看得懂,我們根本就不用去說什麼情誼,才會在一個地方,看得更加深刻。

  畢竟,你們之間是沒有任何的情分的。

  你實在是,不需要在意任何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情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