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很棒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很棒的哥哥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棒的哥哥,短頭髮皮膚很白,聲音很好聽(但是我從沒誇過他聲音好聽嘿嘿,就是很有磁性。)

  他其實陪我度過了我人生一個比較仿徨的時期,我很感謝他。不過他也不知道,我也不會說的嘿嘿。怕他知道了很得瑟很得瑟,畢竟我哥比我還會作。

  哥哥這個人,是一個很守信很會搞事情的人,他答應過的事基本都可以被放心地交去做。我一直在儘力向他看齊,誠實守信這一條我就得一直做到。

  抬頭看了看天花板,我發現我既然一時想不到詞繼續誇他了。

  就想說哥哥有時候真的小中二,比我還中二。看見他有時中二的樣子就忍不住笑,這是我見過第一個中二的人。當然除了我。

  希望他以後可以心想事成,賺很多很多錢,娶上喜歡的人,願他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以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很棒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很棒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