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又一年,時間好像就是這麼不厭其煩地重複着。接下來會發生些什麼事情,過來人是永遠都知道的。後來人永遠帶着探究的心裡也正在經歷。很多時候,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語言來描述這樣的現象。

  可是我想,終究會有一天,終究會有一位很有才華的偉人出現。然後用他犀利的筆鋒,指明一切的漏洞。

  或許我們不是那麼堅強。我們從來都沒有那麼堅強的生活着。我們卑微如螻蟻,生命自始至終都是這麼脆弱。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別無選擇。但是我們可以在這條道路上,向著自己的方向越走越遠。 我們有一雙眼睛,他給了我們光亮,讓我們看清前方的道路。即便是前方依舊一片煙雨朦朧。我們依舊可以洞悉曾經發生的。那些過往。

  外面真的變得很冷了,恍惚間,冬天已經來臨。我似乎不知不覺的,又過完一年。在人生中,這一年顯得多麼微不足道。就如同我的生命,在這茫茫眾生當中也是如此的微茫。

  其實一切都只不過是你的幻覺而已。你告訴自己是怎樣的便是怎樣的?

  其實只不過是你的自以為是和多愁善感。以及一廂情願。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