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之後,姥姥和媽媽都不在家,打電話給才知道是去打針了。

  是啊,這個季節最容易感冒或者生病了,換季的時候我也感冒了,而且每年都會生病,好在今年沒有去打針,真的是怕了,打針太疼了,之前也陪姥姥打過針,護士把那冰冷的針扎進血管的時候,我分明看到了姥姥那緊皺的眉頭。

  希望這幾天的護士能夠比較溫柔。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姥姥和媽媽終於回來了,姥姥是有些上火了,還好,不是其他的什麼。

  其實有時候我很佩服姥姥的,她今年已經七十歲了,身體不是很好,每天的葯都不能間斷,讓我覺得有些愧疚的是,這把年紀了,我放假的時候,姥姥還要給我做飯。

  我也想學着做飯,可是每次都沒有什麼結果,姥姥不讓我做,在她眼裡我還是個小孩子,從小在她身邊長大,她是我最牽挂的人,在學校的時候我也很擔心她,可是我能做的只有希望,希望姥姥一切順利,健康平安。

  她總是閑不住,即使已經這麼大歲數了,街上有丟棄的礦泉水瓶,廢紙盒,姥姥都要撿回來,在家的時候,收拾這,收拾那,總是閑不下來,忙忙碌碌的。每次都答應我不撿水瓶了,不幹活了,可是每次回家之後,我才看到真相。

  很心疼她,這個年紀的人不能過度勞累,她一忙起來,嗓子就有吱吱聲,我很希望我有法術,讓姥姥不再呼吸困難。終究也只是想想,我無能為力。

  每個人都會老,只是希望我們老了的時候,能夠真的享受下時光。

您正在瀏覽: 年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