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奈何橋,孟婆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橋,孟婆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奈何橋,孟婆湯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可是結果到底如何,已經沒有人會在乎了。在上位者,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無論以後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是任由自己的命了,在他們看來,也是這樣簡單的一個過程。

  其實我知道,在將來幾天的時間裡,我到底要做的是什麼,可能需要等待一個凡人,他等待千年時間,只為這幾天能夠入輪迴,然後轉世為人,從此以後庸庸一生,和仙界魔界再沒有半點關係。

  其實他們也能想得到,那個人一生的心愿只不過是伴隨他的徒弟而去,可是徒弟最終還是落下個灰飛煙滅的下場,所以他心如死灰,似乎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不過在現在這段時間,夢魔來找過我,她一直傾心與他,不想讓他入凡世,也是情理之中。只不過我向來不想摻和這些事的,但是夢魔與我交情一向不錯,我又不好直接拒絕他。

  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在那些過程當中,都有誰付出了真心,到底都是誰的假意害慘了他們所有的人。

  我想,即便是我知道,也沒有資格說出來的,看看我今天這慘不忍睹的下場,孟婆婆的面具之下,到底藏着一張怎樣的臉龐,我自己都已經看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奈何橋,孟婆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橋,孟婆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