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里的呢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里的呢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沒有寫文章,沒有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有去認真的讀一本書。光陰如此地流淌着,靜悄悄地籠罩在無邊的黑夜裡,一度埋沒着那些匆匆的過往。從前覺得開着音樂喝着紅酒很浪漫,很有雅緻,但是你忘記了嗎?你並不喜歡喝紅酒,那些別人的浪漫於你而言並非享受。

  近來,發生了許多事,大的,小的,複雜的,簡單的,都是繁瑣的,讓人措手不及。在那些爭吵里,人們把自己的問題歸結到別人身上,進而掩飾自己的過錯而心安理得指責別人的疏忽,也許事情就差那麼一點,一點默契,一點包容,一點理解,但是並非所有人都做得到放下自己的偏見去認真審視自身的不足。

  歲月里的呢喃,隨着一點一滴的成長,或唉聲嘆氣,或後悔,或存在不足,所有的過錯是有原因,或因為別人,或因為自己。但無論何時都不要為難自己,要學會和過去的自己釋懷,學會放下成見去認真對待人和事。

您正在瀏覽: 歲月里的呢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里的呢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