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全身的骨頭像碎了一樣,血肉都失去活力。和題奮戰千百遍,被題虐的死去活來。 到底該不該放棄?

  肯定是不能放棄的。可是,我該怎麼做?

  我的心快變冷了,熱情被一點點地破滅。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可是我幻想明天升起的太陽,我想我還是會重新鬥志昂揚。

  我不在乎失去的,因為失去之後才能重新得到。

  那天去書店,我想買一本《倉央嘉措詞傳》的。可是後來我沒有買,那個人也沒有賣。

  我喜歡倉央嘉措犀利的詩詞,它讓我內心充滿絕望的同時,也充滿了對這個世界的幻想,讓人有一種,絕境逢生的希望。

  我回想,真的畢業了又能怎樣?我現在是多麼想擺脫這裡啊。可是誰又能保證,等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就會滿足嗎? 我不知道。

  因為誰也不能保證。我也不能預料得到。

  我看到窗外的陽光,心就會飛出去,想着自己站在太陽底下曬太陽的感覺。那個時候,心裡是追求自由的,身體卻甘於被束縛。

  因為沒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