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的時候大家都誇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乖巧懂事的孩子,因為每次學校里考試自己都是第一名,家裡每當去了客人,自己都會特別熱情的去招待,然後大家對我的評價就是,真是一個聰明伶俐,乖巧懂事的孩子!

  可是很少有人誇我是一個漂亮的孩子,所以打小我就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漂亮的孩子,只是一個乖巧懂事,聰明伶俐的孩子!

  長大以後好多人都說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因為總是寫一寫令人傷感的文字,有的時候總會心思特別的重,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其實有一段時間裡自己也承認自己是一個特別多愁善感的人,總覺得整個青春都是憂傷的!

  可是也有好多人說我是一個善良的人,因為我很多時候總是替他人着想,也總是熱心的去幫助他人。所以很多時候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善良人。

  再後來好像自己開了二年服裝店,然後大家對我的一致評價是,是一個好說話的人!因為有一些衣服賣的特別的便宜,不是衣服本身便宜,而是自己掙的特別少,最後大家就說我是一個特別好說話的人!

  當然,這些都是大家對我的一些當面的評價,當面評價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總是挑好的地方來說,挑一個人的優點來說!

  就我自己而言,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能說話的人,有的時候說話總是不經過大腦,總是說一些沒用的話,有的時候自己總是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

  當然,曾經也覺得是自己是一個特別執拗的人,執拗的堅持,只一寫自己認為對的東西!有一段時間你自己就特別的消極,覺得自己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好像是一個碌碌無為,卻有努力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

  到現在我卻忘了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