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雨成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雨成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的水滴拍打着窗兒,你望着窗外的雨滴,我卻在你的眼裡看到了淚滴。你沉默的擰緊嘴角,是否是在強忍着將要說出口的淚水,可是你眶中的濕意卻出賣了你。當那滾燙的淚滴終於奪眶而出的時候,好像那絕提了的洪水再難將它收起,我不敢問,也不知道要從何問起,你的淚讓我不知所措。我從未在你的眼中看過這樣的悲傷,以至於我很害怕,害怕觸碰到那樣滾燙而又陌生的淚珠。但當我看着它們不斷的從你的眼角滑落的時候我,我慌亂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也會有害怕的東西。

  昏昏暗暗的天看不清雨它到底是從哪裡掉落下來的,只是不斷的掉落,不斷的拍打着窗上的玻璃,發出“滴滴塔塔”的聲音。就像此時的她讓人忍不住的害怕,害怕下一刻她便會化作這雨,不知道掉落到何處,又消失在何處。我知道那雙盈滿淚水的眶子看不清我現在的表情,但我卻真真切切的將她看在眼裡,有那麼一刻我決定什麼也不想的伸出手將她的淚水擦掉,但是伸出的手最後還是止於那雙永遠朦朦朧朧的眼中。

  轉過頭我看向她一直注視着的窗外,第一次我覺得這雨天是那麼的讓人看不清,明明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卻又那麼遙遠。

  我不知道在你眼裡到底看見了什麼,也不知道你為何要落淚,但是我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你,因為這樣的你會讓我害怕和不知所措。

  有人說在難過的時候笑一笑,因為笑可以減輕心裡的痛苦。但我卻不敢向你開口說出這樣的一句話,明明我是那麼希望你可以笑起來,可是我卻不敢看現在的你對我露出的笑容。或許眼淚是在述說悲傷,但笑又何常不是呢?因為沒有人會明白真正的笑是什麼?真正的眼淚又是什麼?只是悲傷的時候可以哭,開心的時候可以笑罷了。

您正在瀏覽: 當雨成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雨成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