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起作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作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起作用 標籤:作用作文 雪的作用作文

  其實他受傷的時候,我就在現場,我看到了,卻沒有出來救她。因為,無可奈何,力不從心。雖然我們曾經有過萍水相逢的緣分,可是與主人相比而言,他只不過是我的一個陌生人,我不值得為了他,和我的主人對抗。對的,沒錯,傷害她的人,就是我的主人。

  我看得到,這個世界存在着是非善惡,只不過,我們始終都能明白的,你的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的生活所在。他感慨自己生不逢時的時候,是否曾經認真想過,自己也是可以改變這個時代的。

  其實啊,我看的清楚,你在哪裡啊,是有一定目的的。我看到她第一眼就愛上他,並且從此之後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這個時候,我已經忘記了那個時代所有的一切。

  我們還是可以給予的,即便我們的力量很微芒,但是,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啊。

您正在瀏覽: 起作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