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微信紅包悄悄的走進人們的生活,改變着人們的消費方式,甚至也有意無意的改變着人們的心情。

  今天是情人節,一大早醒來看到朋友圈裡又開始各種曬幸福,玫瑰巧克力似乎已經過時,曬的更多的還是紅包,普通一點的,曬個52.1。土豪們里的直接曬1314元,有的甚至在1314上面加上520。好像只有紅包更能見證兩人的愛情。

  看着朋友圈裡各種曬,其實,有時想想不羨慕是假的。但是,真的是,某人似乎從來都熱衷於這些東西。大概,從根源上,是因為自己沒有吧。

  從一開始,某人一直不會用微信紅包,說不安全,沒綁卡,就算用,也是有多少轉多少,從來都不會留多餘的錢在紅包里。出去的次數多了,也終於發現微信紅包真的比較方便了,也就漸漸開始用了。就連昨天包攤的兩萬多,都是通過微信紅包轉的。但是,轉完之後,紅包還是就剩下不到100元。

  關於情人節的各種曬,其實自己心裡偷偷羨慕一下,也就算了。關於微信紅包,還是比較感觸的多一點。昨晚,老媽給我發個一個紅包,老媽自己不會發紅包,每次給我們發紅包都是找別人給發呢。昨晚突然看到老媽的紅包,心裡想着,老媽一直惦記着我的生活,該不會又是給我錢,讓我買衣服吧。

  後來問了問,原來老媽是讓小弟給教的發紅包了,才給我發了兩塊錢的紅包。收到老媽的紅包,感到很不是滋味。老媽一直惦記着我,而我,卻一直站不起來。不過,也感謝微信,能讓我跟老媽每天保持聯繫。

  我現在一定好好掙錢,等過年的時候,也給老爸老媽發紅包!

您正在瀏覽: 紅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