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回憶中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中有你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也許在他們眼中你一直都是天真爛漫的樣子。也許無論你是去什麼他們都能夠繼續付場面。你想要什麼,他們也能夠滿足你的願望。可是在那一天天的時光流逝當中,我已經看不到了,原來你想要的樣子。小龍些風景了,是不是都已經被誰偷走了。因為我再也找不着當初的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你所有的情深意重,是不是都是裝出來的。為什麼我經常有一種感覺,就是這種感覺,就是若有若無。時隱時現的呢?

  如果不是你一直都在假裝那麼這種感覺,為什麼會一直都這麼強烈,我沒有辦法去辨別這些東西的真假,我只有一顆心,只有用心才能去辨別這些東西。

  我希望你不要從一開始就是騙我的。我不希望以後我們會弄得很僵,我不希望以後我們的人生從此分道揚鑣,再無瓜葛。

  我只是想你在我的回憶當中,能留下一個美好的身影,留着以後再看到你的時候,想起這些回憶都是微笑着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中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中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