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雨落下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雨落下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雨慢慢地從雲彩中落下來了,聽見人們驚慌地喊着:“下雨啦……”是我來的太突然了嗎?我忽略掉那些驚慌的聲音,依然在空中跳着舞……

  我落到了花朵里,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花姑娘嬌羞地笑着,也許她是在歡迎我吧。我又輕輕地敲響了葉妹妹,葉妹妹發出了“滴滴答答”的聲響,可我不怎麼懂她的意思。

  我又落到了人們的屋檐上,又順着屋檐滑落到了明晃晃的窗上。我扭曲着自己的身體,像走着陡峭的山路。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好奇地望着自己,她的那雙大眼睛讓我着迷。噢!我一不小心,就滾落了下來,落到了青青草地,草弟弟好興奮吶!滿眼的翠綠,慢鼻的清新……

  我——雨還沒有停,我留戀這裡,所以跳得舞越來越激烈了,節奏也越來越快!我望着那一排排街樹,一幢幢樓房,一盞盞昏黃的燈光,很晚了嗎?

  我只知道天空姐姐的臉色越來越暗了,她怎麼了?

  我把街道沖洗得很乾凈,但我走的很慢,因為我不知道去哪兒。

  我唱了一首歌,我不知道那首歌在這個世界能不能飛的很遠很遠,也許那歌聲的翅膀會受傷……

  夜,又深了一些。

  我忽然看見滿街的燈光幻化成彩色的虹,又像開放出五顏六色的花朵。輕輕的,柔柔的,也是香香的,甜甜的……

  我依然是雨,我要走了。我夢中有扇小窗,窗外就是這個世界,我會回來的。

   石?街道宸卿小學6年級 陳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雨落下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雨落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