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帆布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帆布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還是挺喜歡帆布包的,夏天背着不沉,而且還比較文藝,髒了話也可以洗,不像皮質的包,要小心呵護,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擦傷碰傷。

  前兩天逛街看到了一個帆布包,顏色也挺不錯的,我問了一下價錢,二十元,其實如果是平時我也就會買下來了,二十元還是可以的,畢竟自己也喜歡。

  但是這陣子,一直在往外花錢,不能再花了,能省一塊是一塊,我問老闆十元可以賣嗎,結果就是不賣,我雖然很喜歡。但還是放棄了,如果過一陣子它還在的話,我一定會把它買回去的。

  老闆說,有一款白色的包可以十元就賣,但是我不喜歡,而且白色太容易髒了,每天都要洗的話,我也沒有時間,我在網上看了看,其實價格也差不多,只是樣式多了一些,有可以單肩斜挎的,還有手提的,顏色也很漂亮。

  我現在拎的是在兩元店裡買的一個兜子,不可以背,而且還不好看,只是便宜。女孩子都愛美,我也不例外,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過上我想要的生活,不必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不必費力討價還價,不必過着幾乎一切都是將就着的生活,我不想將就,只是現在我的能力不夠。

  早晚有一天,我要告別將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帆布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帆布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