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可取代的唯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取代的唯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在時光的角落裡尋找着你的身影,可是你卻一直起起伏伏,讓人看不清楚你的心跳,讓人看不明白你的身影。以前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那些恐怖片,雖然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害怕,到了非常驚悚的地方,甚至會跳腳,整個心臟都要嚇出來,但是我仍然喜歡尋求那種刺激的感覺,那種不甘於平淡不甘於無味的生活,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那一個夜晚,我們大家都洗完澡之後坐在床上看着同一部電影那部電影的名字,我已經忘記啦,卻只是記得在宿舍里的四個小姑娘嘻嘻哈哈的看着同一部恐怖片有人在聊天,有人在說笑,有人在下的啊哇大叫。其實這樣的回憶在我的生活當中一直都是很少的,所以才會覺得非常珍貴。有時候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過程,就導致我們人生的旅途開始發生了,扭轉那些角落裡的痕迹,也慢慢的讓我們變得不知輕重。

  我能夠想象當畢業之後我們大家都分離開來,很多故事很多結局,一開始不接受命運的安排,可是到最後經歷了命運的考驗,經歷了重重疊疊的事故之後,我們才發現原來在很多時候價值觀已經融合在一起去了,即便是曾經有過那麼多的磕磕絆絆,但是在和別人相處與磨合的過程當中,又怎麼可能一直一帆風順呢?我始終都相信,每經歷一個矛盾化解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會更進一步。

  所以即便是未來非常的遙遠,為了奔赴未來,我們可能會跨越山河湖海,但是非常感謝曾經和你們的相處,在曾經那樣的時間節點上,你們就是不可取代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不可取代的唯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取代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