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窮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操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跟好友葉子發牢騷,感覺自己一天什麼都不做,還忙的要死,一天到晚操心着自己的紅包,有沒有拆?操心着自己的小視頻,有沒有看?接着白雲飄飄網,有沒有審核?還得操心孩子,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喝好?在學校有沒有玩的特別開心?甚至操心自己的一部電視劇,什麼時候能夠看完?

  好像一整天也只有大腦在不停的轉着,操心着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可是身體卻什麼也做不來!

  好友說這大概就是咱們經常說的窮操心吧!

  想一想也確實如此,經常總是操心着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有的時候自己總在想,那些經常干大事的人,是不是腦海中想的是一些特別重要的事情?而不像自己一樣,經常操心的一些沒用的事情!

  有的時候想一下家裡的老媽,想一下小妹,想一下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都能夠讓自己的思緒不停的飛轉!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已經很困了,該睡覺了,或者是已經該吃飯了,可是腦海中總是浮現着那些點點滴滴,過去的還是現在的,甚至是將來會怎麼樣都能讓自己想個不停?

  可是自己的大腦好像一片混亂,累不出頭緒來,所有的事情都堆積在腦海中,像一團亂麻,告訴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卻總是忍不住!

  窮操心,窮操心,大概就是因為自己太窮了,每天才會想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有的時候真想好好的了解一下,有錢人真在想什麼?

  可是如今的自己,每天還是在窮操心着!

您正在瀏覽: 窮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