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機一刷機,那天存在手機的所有稿子都不見了。可惜都沒有備份。

  我正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我正在通往幸福的途中。不是說在學校不幸福,而是,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有多幸福,都比不上那個叫做家的地方。

  我看着前面的汽車一點點走遠,漸漸變成一個黑色的點。在我的世界里,安無聲息的。

  因為我坐在車裡,只能看到,聽不到。突然想,這樣是不是和一葉障目有異曲同工之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經拍成了電視劇。楊冪主演的。想當初,初三的時候,中考在即,我迷這本書迷的不要不要的,日思夜想,多愁善感,這本書好多的經典句子都能倒背如流。當初黛玉葬花算什麼,要是有人看到我背着這些句子柔情蜜意的樣子,估計會有人噁心地吐出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