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一些事情上是我錯了,不該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就認定你一定會改變,就懷疑你笑容中的真誠。或許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個心懷熱情的人,永遠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其實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個愛笑的男孩子,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會改變你的笑容。現在大家都負重前行,帶着自己最豐盛的行李,去屬於自己的遠方,度過大學四年生活。或許我也是他們其中的一員,可是現在我還沒有動身,正在準備階段。或許總有一天,我們所有的期望都會變成現實,也可能所有的希望都會落空。

  反正未來永遠都是未知的,誰也不能太過絕對的認為,一件事情本來是該怎樣的。

  我只是在這條路上見過你,看到過你熟悉的身影,從此之後一眼萬年,總之不會輕易忘記。即使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過去,也能準確無誤的鎖定你,從而找到你。

  我曾經因為這個技能而感到驕傲得意,我想這真是一個特殊的技能。如果這個本事能夠持續一輩子的話,我這一輩子都不害怕會失去你了。因為無論走到哪裡, 無論身邊有多少個認識的陌生人,我依舊可以一眼就找出你。

  如果現實真的是那樣該有多好。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悠閑的日子就要到頭了,畢竟我們不能一直碌碌無為,總是要去經歷一些事情,不見風雨又怎麼能夠見到彩虹?不去經歷一些事情又怎麼能夠吸取教訓?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我害怕去面對去經歷,我只是有一點兒害怕,一回頭卻再也無法找到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