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飛猛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飛猛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很多手機軟件上看各種類型的小說,也許那個時候很多小說都並不如同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就好像很多水平都不高,然後看了也沒有什麼收穫。

  可是後來就是因為看多了才能夠發掘更多好的小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也許這些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是因為當時我們不知道,所以到後來才會突飛猛進的去發展。

  也許那個時候,每個人內心都有關於自己生活的打算,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衷,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自己所做的行為對別人又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

  也許他們只是在內心感覺這些事情都是沒有什麼意外發生的,可是卻沒有想到給別人留下了一輩子的心理陰影,這樣的情況也是很有可能發生,只是我們卻不怎麼常見,或者是我們根本就不會有什麼代入感,將自己設身處地的放在那樣的大環境當中去想象問題的嚴重性。

  也許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從來都沒有什麼大波折,只是當我們突然想到問題的時候,他會覺得每一個人所說的這些過程都是一個單純的人開始漸漸的變得複雜,其實他們也只是更加適應這個環境而已。

  或許要過很長的時間,我們才能夠感覺原來這些從來都沒有什麼嫌棄的成分在,只不過是因為你感覺不是很舒服就直接說出來了,這個時候其實你也沒有顧及其他人的感受。

  所以很多問題都是需要去思考的,就包括和其他人在一起生活,那些人和你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但是你也不得不去考慮很多。也許在某種程度上大家都是面臨著相同的境況,可是你卻並不一定能夠感受得到。

您正在瀏覽: 突飛猛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飛猛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