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突飛猛進”的公開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突飛猛進”的公開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堂“突飛猛進”的公開課 標籤:一堂公開課作文 公開課作文 一封公開信作文 開課作文

一堂“突飛猛進”的公開課  

  “同學們!下節課呢,是我們的語文公開課,你們可要好好的表現一番,別讓我失望了!”在老師的滔滔不絕聲中,我們只好“聽命”了,個個做起了準備。全都在預習、查找資料……  

  “叮鈴鈴…叮玲玲…”上課鈴魔鬼般地響起來了。我們挺直了腰桿,豎起了耳朵,準備“臨戰”了。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上《圓明園的毀滅》這一課,有那些同學做了課前預習,可以給我們講講課外資料呢?”“唰唰唰!”一雙雙小手不約而同的舉了起來,猶如一排排小樹,筆直有力,都渴望得到露水的滋潤,大顯身手。一時間,老師竟有些遲鈍,大概舉手的人太多,看不過來了吧!我得意洋洋地舉着手,並抬頭看看有哪些人舉手時,驚喜地發現:平日里那些愛搗蛋的“壞小子們”也舉起了手,進步的真是“突飛猛進”啊!直到老師講到下一個環節時,我才“醒”過來,又舉起了手……  

  隨着課文的深入,我們完全沉浸到了課文里,心情悲憤,恨透了英法聯軍的貪婪,老師一提問題就爭先恐後地舉手,被點到回答問題的激動萬分,唾沫飛濺地痛訴英法聯軍。沒被老師點到回答問題的則垂頭喪氣,添油加醋地補充自己要說的話。老師上的不亦樂乎,同學講得不亦樂乎,聽課老師們聽得不亦樂乎……氣氛變得暖和起來。  

  課文到了最後,也就是最關鍵的地方。老師聲調變高了,同學耳朵豎高了,手也舉高了。突然,全體同學被一個聲音震住了:“老師!我要發言!!!~”回頭一看,天哪!這是平日里對人不理不睬的A同學呀,想不到他今天竟然那麼積極。哎等下,老師點了他發言,這是他要想發言的戰術呀!一排排“小樹”又豎立了……  

  “叮鈴鈴…叮鈴鈴…”公開課結束了,但印在了我們的心靈上!

您正在瀏覽: 一堂“突飛猛進”的公開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突飛猛進”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