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的明信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明信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闊別三年,返回曾經擁有美好時光的地方,已經是另一番景象,城市的發展與人們生活方式已經不是原來的模樣,街道兩旁是高高掛起的建築,中間是一排排鮮艷的花朵,路上是車水馬龍的景象,路牌已經是新的標記,沒有了古城的味道。

  回憶起當初一個人來這座陌生的城市,對這座城市的發展與文化是一無所知的,第一次將腳步落在這座城市時,我仰望城市的天空,那時的天空是一片蔚藍而廣闊的天空,沒有任何的高聳入雲的高樓,只有幾座鼓樓點綴着城市,街道上是古色古香的城市故事,沒有經過任何渲染,是一座充滿青春故事與年華的城市。

  我在這座城市裡生活了六年的時光,所有的青春故事都是在這裡發生,所經歷的精彩故事都是在這座城市裡書寫,與城市寄託着一種感情,這種感情的長與短是無法割捨的,是這座城市給了我成長的機會,讓我學會了生存,為我的人生指明了方向。

  每當登上這座城市的最高古樓,向遠方望去,是一片充滿活力與色彩的景象,站在古樓,感受着這座城市的文化,觸摸着古樓經歷歲月的痕迹,沿着歷史發展的軌跡感嘆歷代風流人物的人生故事,時刻警示自己要不斷向前奔跑,有自己精神上的寄託,有放飛夢想的宏偉志向,有自己精彩的青春紀念冊,為自己在這座城市中留下青春的一筆。

  現在書寫對這座城市的青春明信片,是希望為自己與這座城市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將這張明信片寄往這座城市的時光紀念冊之中,好好保留着自己的一份回憶。

  明信片是一種回憶和青春的寄託,書寫一筆濃墨的明信片是一種對曾經的感謝,希望你們也是自己的明信片。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明信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明信片 暫無評論